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触摸屏与OLED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论坛
查看: 630|回复: 10

如何解决PMMA的贴合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2-27 09: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各位BOSS好!) a" B, s+ g/ w0 S
     请问怎么解决PMMA材质在贴合过程中气泡,缩胶的问题;脱泡参数:45度   30分钟   5.5公斤' o! n0 S: I8 l6 U* o
     使用过的OCA为40um以内的(客户要求)  o4 ]. `% T1 l: u
' o+ k. |6 s+ Y0 w! |' b
发表于 2017-12-30 14: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高手解答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2 17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PMMA 有油墨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5 13:5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真不好搞,看看用水胶工艺试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7 13:00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来学习,大神多多指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7 17:1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厚度要控制在40UM水胶也难搞定/ O' ^- y( o/ M. A! {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7 17:3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OCA 只能克服1/10 的油墨段差,油墨不可能只有 4 um 厚度,不太可能達到,只有加厚 OCA 才有可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8 20:0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PMMA的制备过程决定了其内部有极难除尽的水汽,这对OCA材料的性能要求极高,而这市场使用量又小,所以该种OCA极少,我司使用的是3M的一款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25 14:4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PMMA本身会存储气泡,贴合过程中气泡问题跟压力关系较大。建议增大脱泡压力和温度。OCA选用***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论坛

本版积分规则

地址:成都市高升桥东路2号高盛中心1109室 电话:028-85108892 13183843395
版权所有 Copyright(C) 51Touch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触摸屏与OLED网 电子邮件:51touch@126.com
在线咨询QQ:触控面板,触摸屏原理,触摸屏一体机咨询 190798948    在线咨询微信: 13183843395(扫描下方二维码)

蜀ICP备05002005号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